【剑三/男神X你】关于我对你的爱称

由于自家情方方想到的脑洞

一个小短篇

我的脑洞大概正无穷到负无穷

ooc没文笔

---------------------------


#长歌#




别的门派,喊起来,都是,家炮,家喵啥的


长歌…



那天,你就问他:“不如我叫你家琴吧!”(似乎没什么不对)

老琴爹:等一下,家禽???你认真的吗?

你:对啊,家琴啊,怎么了。

老琴爹:不对啊,你再念念??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那换一个家歌!

老琴爹:你是不是很喜欢禽类

你:没有,我比较喜欢你

老琴爹:家鸽,你确定宝贝你真的走心了吗!!!


扎心了,老铁

可我真的不知道咋喊(世界难题,容我再考虑考虑)


#唐门#

那天你喊道:“家炮!”

他低头喂着滚滚,应了一声。

突然他抬起头,问:“为什么要喊家炮?我拿着的是千机匣啊不是炮。”

你:“唔…可能你的田螺使唤起来,千机变就和炮一样…”

他沉默了一会儿,又问:“那既然这样。我还有切鲸鱼的时候,怎么可以都喊炮呢。”

你:“那…家鱼???家鲸??”

他:“……你还是喊家炮吧…这让我可以理解为,我那方面有时候和炮一样。”

厉害了我的炮?







---------------------

想看别的吗,容我想想别的

感觉自己最近得了一种一发文就掉粉的病,扎心了…

想看啥私信或者评论啊。都来找我玩一玩,我都快发霉了

评论(2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