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剑三成男X你】我们一起过年吧4

内含:丐帮/长歌/纯阳

希望各位吃的开心,我已经差不多词穷了

这是过年的最后一弹qwq,完结!

----------------------------

#长歌#

他十指纤长,骨节分明,弹拨着琴弦也撩拨着你的心弦。你轻轻走近他,望见他仍自顾自的弹着,丝毫不理会你,你有些气。

干脆蹲在他的琴边望着他,“一起过年吗。”你嘟着嘴望着他。

琴声顿了顿,他这才抬头望向你。

却见他站起身,双手撑在你的两边,本就比你高出许多的他显得有点居高临下。

“你到底去不去啊。”你嘟囔着,想跑了。

他笑了,吻落在你的额上“我很开心。”





#丐帮#

他行走在这乱世,腰间总是挂着一酒壶,那酒壶中溶着这山水的酒意,一根青竹棒挥的虎虎生威。

你在君山的桃林找到了他,看着微醺的他:“一起过年吗。”

他抬起眼皮望着你傻傻的笑了。嘴角挂着一如既往桀骜不驯的笑容,眼底却溢着深深浅浅的温柔。

“你去不去呀,你是不是喝傻了?”你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却见他把手在身上抹干净,才伸向你的脸,细细摩挲,尔后,他猛地吻向你,将那一口烈酒渡给你,唇齿相依,酒香四溢。这酒就像他对你的爱,浓烈深情。

吻毕,他笑的更深,说:“你猜我去不去。”




#纯阳#

华山很高很险,自从上了华山入了纯阳,你便极少再归家过。又是新年,你更加思念亲人,便想着回家看看,顺便也带他见见父母。

纯阳的雪很白很冷,像他一样,清冷。

“一起回家过年吗?”你问。

他显然对于你主动的态度有些迟钝,旋即你望见了他红红的耳尖。

他向你走来,握住你的手“怎还是这般冷?”说罢,将你手贴在他的心口处捂着。

接着,他扣住你的后脑将你向他带近,额头与额头相触,鼻尖蹭着鼻尖,你险些以为他要与你亲吻,闭着眼睛,羞红了脸不敢看他。

却听见他的一声轻笑:“我也是该将你也带于我父母瞧瞧了。”

说罢,一吻即落







------------------------------

打完大战就写文的好孩子!!希望喜欢!mua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