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贺文:【男神X你】中秋日常

#是的,我拼死拼活的又来更文了,夸我!

#小可爱们中秋快乐

#希望喜欢,性格掌握不佳,请谅解

————你好我是分割线———

#喻文州#

中秋的月亮总是极大的关注点。你总会诗性大发的来几句小学古诗词“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文州,文州!我是不是特别有才华!”而文州总会配合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宝贝你真是才华横溢。”另外附赠他的苏到心里的笑容。

而今日的你却有些不太一样,你趴在旅馆的阳台上。一个人吹着冷风,因为一些事情,你和你的父母闹了矛盾,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而今天又是中秋节,你不觉得有些伤感。

毕竟是你的爸爸妈妈啊,但因为你好面子自尊心强从不肯低头认错,到现在都没和爸妈联系,你真是讨厌极了自己的性格,想着想着,你的眼泪也不自觉的落了下来。

这时,一双温暖的大手环住的腰,紧接着一个宽厚的胸膛也紧贴在你的后背,从后背直接暖入心里。“想爸爸妈妈了吗?”他轻声询问。

他总是了解你,比你自己还要了解你自己,你不需要言语什么,他就能明白你的想法。

“嗯…”“好了哦,不要再哭了,你哭起来我可是很心疼的。”说着他吻了吻你的眼角。“去给爸妈打个电话吧,告诉他们你很想他们,再和他们认个错,父母是舍不得怪自己的孩子的。”

“嗯…”他温和的话语,令人安心的后背抱,让你决定要做个改变。

“你看,你只不过是一个嘴硬心软的小孩罢了,在我心里你一直都那么棒。”





#周泽楷#

“中秋节,又名月饼节。”你在一旁一本正经的说,当然作为黑暗料理创始者的你自然不会放过月饼。五仁什么的弱爆了,你正打算做芥末、芥菜、还有各种别的味道的。

你的男友周泽楷自然是头号的试验品。

“小周,小周!快来尝尝!我新发明的小龙虾馅!”

小周在听到后呆毛都竖了起来,“小…龙虾?”

“对啊对啊!是不是超期待!快试试!”你一脸的兴奋。

周泽楷默默的看了看手里的东西,然后对着你艰难的扯出一个微笑,啊,她好不容易做得,我一定要支持啊…(内心活动)

咬开那层外皮,里面真的是小龙虾,只不过,现在的小龙虾卧在饼里像,一条,蛆…周泽楷内心表示我下次再也不要吃小龙虾了…OTZ

可为了鼓励你,小周的俊脸上始终挂着一个很丑的笑容,然后一边晃动着呆毛,一边一口一口的把“月饼”吃了下去。

“吃饱了吗?”你满脸的兴奋。

“嗯…但…我还想吃…你。”

(小周请正面上我(◐‿◑)





#韩文清#

今年的中秋身边少了一个人。你的男友韩文清还在忙碌。你知道他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处理队里的事情,以至于连中秋都没有办法回来陪陪你,你们已经交往了挺久了,却连对方父母都忙到没有见过。

你抱着抱枕,盘腿坐在沙发上,你没有心思做饭,一个人拿了一块月饼,将它分成四块,一个人默默的吃“啧,好腻啊。”你放下了月饼,没有开灯的房间只有电视机亮着光,那冷白的光线显得你格外憔悴瘦弱。

“不知道文清现在有没有吃饭呢。”你自己一个人念叨着。

呆呆的坐在那很久,突然听见“咔嚓”钥匙插入孔中的声音,你整个人像被激活了一般,瞬间来了精神,“文清!!”看见来人高大的身影,你兴奋的像个孩子。

“吃饭了吗?”韩文清脸上是掩不住满脸的疲倦,却在见到你后似乎烟消云散。

“今天不是说有事吗…你怎么回来了,没事吧?”你有点担心。

“毕竟中秋了,还有你快换一件衣服,我带你去见我爸妈。是时候让他们见见了。”

你心里炸开了花,“嗯!”突然,韩文清抱住你,用一种格外温柔的语气说:“中秋快乐,my honey。”





记得在学校想了好多梗,一下子全忘了,我果然有点老年痴呆,压着中秋节的尾巴终于写出来了。

各位小天使中秋快乐!!爱你们!写的不好请见谅啊!!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