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6

#看见有小可爱看见喜欢真的巨开心

#啊啊抱歉啊,因为十七是一只住校狗,平常是没
有手机的,而且最近快要大考了,特别特别的忙,
我每天在学校想该写什么QAQ,如果更的慢请见谅!!

#如果有想看什么可以私信告诉我啊,很好勾搭,欢迎勾搭!(((o(*゚▽゚*)o)))

#喜欢看见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嗷嗷

———————美丽的分割线————————

吃点玻璃渣吗??啊哈哈哈

#万花#

你本是个出身出香门第的大小姐,但天有不测风云,家底被抄,你流落街头,父母被关押,你一个人无处可走,身心的打击导致你身染重病,恰巧遇见在外游历的他,那时的他与你年龄相仿,看你如此,少年的他心生怜悯,将你带回了万花谷。

只可惜,小时的他虽已经是谷主最欣赏的弟子,但是毕竟年龄尚小,虽救活了你的命,却没有挽回你的眼睛,你成了一个盲女。

虽说谷中的人都很善良,但要养一个身体孱弱的盲女,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你自然成了一个负担。谷中的人都劝他放弃你,他有着大好的青春和才华不该在你身上浪费。

你很难受,你想过离开他,可每次都没有成功,他就像你的影子,时刻陪伴着你。为了你他放弃了花间,选择了离经易道。

你曾问过他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他总说:“你的眼睛是我弄盲的,我治不好你,我自然要对你负责。”你自然知道这只是他的说辞,时间长了,谷主对你也渐渐失去了耐心,再加上他成日围绕着你,照顾你,这样下去,怕是要失去一个好苗子。那日当谷主再次提出要扔了你的时候,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万花谷,带着你一人下了山。你甩开他的手让他回去别管自己,可一向温柔的他却这一次没有顺着你,抓起你的手,用一种你从未听到过的坚定告诉你:“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我会让你看得见这个世界。”

你们在山下找到了一间废弃的茅草屋,他忙前忙后的打扫干净,他望着整洁的房子笑了,说:“快看…”他突然停住了,他忘了你看不见…

你一直对他笑,用你觉得最美的笑容去报答他,你经常给他唱以前先生教你的歌,他会握着你的手教你写字。

一日,他从外面回来。买了一匹红布轻轻的披在你的身上,将你的手握住,放在他的胸口,“嫁给我好吗?”隔着那薄薄的衣料,你感受着他稳健的心跳,害羞的点了点头,你的脸应该红的可以低出血。他好像笑了,说:“我一定要让你看见。”

新婚那晚,没有众人的祝福,没有婚服,只有他为你描得眉,画的唇,还有你眼前的白布,这白布,是他在一次用麻沸散把你麻倒后,不知做了什么后围上去的,你总是想把它解下来,可他总是不许,要你在洞房夜时候解。你感觉到平常敏捷的他有一些迟缓,似乎在床沿边上摸了许久才找到你“大概是太激动了吧。”你想。

你感受着他颤抖的手,抚上你的脸,慢慢的摸索着探到那块白布,他摩挲了很久,最后对你说:“你想看看这个世界吗?”“不想。”他似乎很是震惊,“为什么?!”“我看见你就足够了。”他笑了,笑得那么开心“傻丫头。你马上就可以看见我了。”

随着他的动作,白布逐渐的脱落,飘落在地上,你缓缓的睁开双眼,长时间在黑暗中的你面对婚房中的烛光有些不适,但还是慢慢睁开了你新的眼睛。你不知道他是用什么方法让你看见的,但是只要能看见他,不用拖累他,能好好和他过日子了,你就兴奋得不能自己。

你终于可以见见现在的他了,一定风华绝代……吧,猛地你呆呆的望着他,眼前的他如你想象中的那般俊秀,有着长而直的墨发,嘴角仿佛噙着太阳般的笑容。

唯独不同的是他的眼睛。

“别哭”,他伸出手摸索着你,抱紧你入怀,“前半生我看够了这个世界,下半生,请你代替我看完这山水风光,娘子,余生请多指教。”



——————分割线呦吼———————————

换了一种风格,小可爱们吃的还习惯吗,大晚上熬夜赶出来了花哥!夸夸我!

希望喜欢啊么么啾~(=´∀`),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希望看见你们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嗷嗷

效果需要!我只能把谷主写的坏一点啦,抱歉各位小天使


评论(33)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