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李的婚后日常(一)

1.之前从来没有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圣诞节,没有拥有过圣诞树,没有和恋人看雪,没有收到过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想要给自己安排很多关于圣诞活动,但是却没有人陪伴,只是孤零零站在满天飞雪的苍穹下,哈着冻得僵了的手,摸出手机看看时间,顺便看看那0条未读的微信。

可是现在不一样,你和李泽言坐在暖暖的咖啡厅里,他脖子上围着一条并不那么精美的手打围巾,那是你学习了一个月以后的成果,接过来时候那个男人满脸的就那样吧的表情但是嘴角确实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果然是个傲娇李呢。你手里拿着热热的可可,和他并排挨着坐在靠窗的位置:“下雪了呀。”“嗯。”他轻轻的应着,大手轻轻握住你的,“怎么那么冷的。”“啊?还好啦。”说着抱住他的胳膊狠狠地蹭了蹭。

你看向窗外,看见一个孩子拿着一只很大的雪人玩偶,玩偶身上围着一条鲜艳的红围巾,她很开心的拉着妈妈的手蹦蹦跳跳的走。他向着你的目光寻去,“这位小朋友也想要礼物吗?”“嗯?没有啦,我只是看看,她好开心啊。“李泽言嗯了一声没有说别的,过了一会儿他拉着你说:”走吧,不早了,回家吧。“

刚刚到家,大大的房子有些空空的冷,你打开灯的那一刻愣了愣,在客厅里立着一棵偌大的圣诞树,上面挂着漂亮的彩球和彩灯,下面堆了几个礼物盒。

你傻傻的看着这棵大大的圣诞树,甚至没有察觉到李泽言已经打开了家里的灯,在暖光灯下,这棵树显得更加的温馨,李泽言走过去点亮了彩灯,一闪一闪的,你好像看见以前的自己,在结束工作后疲惫的回家,什么都不做的瘫软在床上,以前的你没有圣诞树,更没有李泽言,也没有圣诞节。


他走过来,从背后轻轻拥着你“圣诞快乐,李太太。”

现在的你正在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圣诞节,拥有圣诞树,和爱人看雪,收到过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有人陪伴。

2.那天走在路上,老李加班所以没有办法来接你,也正好,你很享受这种慢慢踱步的感觉。

天气很好,天上云朵呈现鱼鳞的排布,冬日的太阳很温暖的照在身上,你看见路边有一只小黑猫正在卖力的舔着自己的爪子。

你就突然很想告诉老李,今天天气很好,云朵很美,路上的小猫很可爱,还有,我特别想你。

于是正在开会的李泽言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万忙之中的总裁看见屏幕亮了“笨蛋:今天天气好好啊,我看见一只小黑猫超可爱的,高冷的眼神让我先到你哈哈哈。”

他轻轻的笑,低声喃喃:“小笨蛋。”

喜欢就是喜欢,哪里来的欲擒故纵,克制和隐忍,我巴不得一日三餐吃了什么都告诉你,路上遇见一只小猫舔爪子也要拍给你看。








为什么,我的垃圾文笔,永远不能把脑子写的翻译出来,对不起大家,我要去闭关修炼一百年在写文吧,丢人

【祝大家在冬天找到一个和你一起吃火锅喝奶茶看烟花跨年合照秀恩爱的人,在这个冬天牵起你冷了一个冬天的手】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