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x你 】喜欢

无脑甜饼


就是突发奇想


来自和对象日常




1.


你和李泽言正在一场遥遥无期的异地恋,虽说距离产生美,但是这个美实在太朦胧太空洞了,摸不着亲不到,每天只能看着手机,吃饭前拍个照与手机爱人分享美食,睡前和手机里的电子宠物汇报工作,最后一句晚安解决一天。


太苦了,真是太苦了,害


某日,就像往常一样,你与手机爱人李总通完电话后进入梦乡,莫名其妙的做了个极其奇怪的梦,是这样的:你梦见自己怀孕了,并且极速跳到了生娃这一步,在你分娩那天,全部人都到了,你爹妈紧张的不得了,就只有李泽言没有到,他还在出差,与你相隔两地,和你保持着朦胧美的距离。


是的,连生孩子都是你一个人。


梦里的你叹了口气,天呐,我现在异地恋,等待生孩子我还是一个人,连梦里都不能圆满。



再后来,你以飞速生完了孩子,双胞胎,都是姑娘,你喜不自胜,李泽言之前就很希望有两个孩子,这下好了一下子出来俩,不用疼第二次。



你快乐的要给李泽言打电话,毕竟他是孩子爹,你也暂且不计较他有没有陪你这件事了。



就在你准备打电话的时候,梦醒了。



你还是你,躺在床上,没有孩子,更没有怀孕。




2.


第二日,你与李泽言分享了这个梦境:“歪歪,李总,有没有空。”


对话那头依旧是熟悉的声音:“说吧。”



“我和你说,我做了个梦,我怀孕了,还给你生了个双胞胎,都是女鹅!然后我独自生产,卑微落寞,你还在掌控你庞大的商业帝国,而你的娇妻苦不堪言!你没有陪伴在她的身边!”



“为什么都是女儿?”




“???你不喜欢女孩子吗,啊,你不喜欢女孩子,你是不是重男轻女,你不喜欢女儿吗?那以后我怀孕了生的是女孩,你是不是会一直一直让我生儿子,然后生不出就去找娇滴滴的小妾帮你生,然后我这个正宫从此跌下神坛,化为草民,看着你和你小妾恩恩爱爱,继承你的黑卡!!”你越说越义愤填膺。




“…你满脑子都想的什么。”电话那头明显无奈但宠溺叹了口气



“呜呜呜呜一定是这样的,我好难受我好想哭。”



“笨蛋…我只是觉得你做梦梦见都是女儿,那你一定很喜欢女儿而已,我的孩子我为什么不喜欢。”




“呜呜呜呜真的吗!”





“嗯,真的…收起你乱七八糟的想法。还有,你如果真的怀孕生子我不会不在你身边的。”





“可我们现在就是!我一个人凄凄惨惨从梦中惊醒!”





“是我不好,但我和你保证这样的日子会很快结束,以及你怀孕生子我一定会陪伴着你,无论你生的男孩还是女孩儿,都是我的宝贝,我都爱。”





“泽言你真好!QAQ我好想你哦!”






“嗯,,你可以开一下你家楼下的防盗门吗,我回来的匆忙没有带钥匙。”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