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遇到讨人厌的亲戚真的很烦啊2

上一篇的后续

关于你吃胖的问题。

写的理由很简单,我今天被嫌弃比去年胖了,蓝瘦…

#张新杰#

“吃这个对身体好。不爱吃也要学着吃一点,另外今天晚上不能再晚睡了,你这几天是不是每天趁我睡了偷偷晚上起来看手机?”张新杰爸爸对你说。

张新杰,吃饭也格外严谨,盛汤盛到汤碗的五分之四处。左手捧着一碗米饭,右手拿着筷子正往上挑着,也从不熬夜。

你扒拉着碗里张新杰为你夹的菜,哪怕你并不喜欢。

正吃着,你的一个远房表姐,“婀娜多姿”地向你走来,你记得这个表姐从小不如你,长得也很凑合,可如今不知怎么的傍上了大款,便变得格外耀武扬威起来。

“哎,XXX。”她捏了捏你的手臂,“你胖了啊,你的手臂也不细啊,最近至少胖了好多吧。”你看了看她,并不想搭理,她似乎更来劲了“我和你说,我现在这么成功,就是因为我瘦下来了,你现在就算找了这样一个老公又怎么样,你到时候胖了,你男人肯定不要你了。”她似乎很得意。

“你…”你正要站起来和她理论,张新杰拉住了你,整了整他的衣服,站起身又给你夹了一筷子菜,“你胖了真好,我喜欢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他说。


#周泽楷#

其实我觉得枪王大大根本没啥好说!

人家往那里一站,颜值秒杀一切!还有谁不服!!说!还有谁不服!!

(其实是…我懒了…于是…玩坏一下我最爱的小周~)

--------------------------

希望喜欢qwqq
正在一边聚餐一边写文的仙女,过年连更,看得开心吗

喜欢看到你们的评论!!!求你们评论!
(我差不多是个废仙女了)

评论(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