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X你】吸血鬼paro

点文还债,来自一个炒鸡可爱的小天使的点文@惜唯溪梓 

我貌似…这个还债已经晚了一个世纪了…

希望喜欢qwqqq

依然ooc脑洞清奇

----------------------

你有一个男朋友,喻文州,温柔体贴,也同样苏的要命。总是把你护的很好,你受伤,他总是会比你还要慌张。却又不与你太过分亲近,也从不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处。

他很好,却也很奇怪,他午夜十二点前定会送你回家,出门都喜欢带伞,特别是有太阳,你们已经交往了四年,却仍没有一次XXX更加没有同居。每每与他一同外出,他都极少吃东西,只喝番茄汁,西瓜汁或者白开水。

那又能怎么样,你就是喜欢他。不管他如何古怪,不太吃东西,没关系啊,他身型好啊,不随便XXX。不同居,说明他尊重自己啊。

那天朋友聚会,你自然是把自己最亲爱的喻文州一起带上了,大家玩的特别兴奋,以至于时间流走的极快却仍毫无察觉,只有喻文州一人格外焦虑的频繁看表,一边轻声对你说:“亲爱的,快十二点了,我们早点回去吧。”你正在兴头上,对于他的打断自然有些不满:“文州,大家朋友聚会,很久才一次,这次就晚一点吧,别那么扫兴啊。”喻文州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但皱了皱眉,咽了下去。

随着12点的推进,喻文州越来越焦虑,也一直去卫生间,脸色越来越白,浑身冒着冷汗,但是怕你晚上回家不安全,他一直都陪着你,但是看得出,他在抑制什么。

然而玩的热火朝天的你很晚才发现他的不对劲。“文州?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差,是不是因为没怎么吃东西?”“没事…我…我们回家…好不好?我就是有点…不舒服。”

“好。”你立刻和朋友道了歉,搀扶着喻文州往家里走。但是在半路上,他却推开了你“离我远一点。”“文州,你在说什么啊!你都这样了!”
“我说…离我远一点。”你有些惊讶,但是还是走上前,不顾他的反抗,一把搀起他。

你的家离聚会地点好在不远。一路上,喻文州都在拼命的挣扎,但无奈苍白无力的他根本没有什么劲。

到家后,你将喻文州扶到沙发上,正打算给他去煮点面。却被他一把拉住,这力道极大,你一个没站稳,跌倒在沙发上,“文州,你别闹了,好好休…”你扭头看向他,却发现他与平常有些不同,瞳孔变得血红,嘴角也有一对明显的虎牙。

这…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却见他将你更加拉近,嗅着你,继而贴近你的颈部,伸出舌细细舔舐,你浑身一个战栗“文…文州…”一声呼喊,眼前的男子似乎清醒了不少,瞳中血红退去些许,怔怔的看着你,旋即用更大的力气将你推开,而后看了眼表,神色变得更加不对劲,12点多了。

“文州…你…到底怎么回事?”你略有些害怕。

“离我远点就对了,你也看出来我不对劲了吧…怕吗,你交往了那么久的男朋友是个吸血鬼。一到午夜就需要血液。”

“现在已经12点多了…你刚刚是需要血液了吗?”

“对,所以离我远点,我不想伤害你。”

喻文州脸色愈加白了,说话似乎耗尽了他的气力,“那么文州…不吸血你会怎么样?”

“会死。”他突然笑了,笑容那么温暖。

你愣愣的望着他,他是你的男朋友喻文州,你最爱最爱的人,你发誓要和他一辈子的人。现在他却告诉你,他不是人类,也可能会要了你的命。他现在正需要血液。多么可怕啊,要让他死吗?

可他从没有要伤害过自己,他总是保护自己克制自己,更重要的是,他是喻文州啊,你最爱的人,他是吸血鬼又怎么了呢,你也一样爱他。

“文州”,你冷静下来,“你如果不吸我的,是不是就需要别人的?”

他别过脸,闷声的嗯了一下。

你走到他面前,脱下自己的外套,解开衬衫的前三粒纽扣,露出颀长雪白的颈。将他的头按到自己的颈窝,“你是我的,不管你是什么,我不许你祸害别人,要祸害也只能祸害我,反正我这辈子也算是栽在你手里了。”

喻文州不可思议的望着你,他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反应“不行,我死也不会。”“可我不允许你死。”你望着他。

你只觉颈窝一片潮湿,“快点。”你催促他,“谢谢你,宝贝。”

他用牙轻轻咬住你的衣领,慢慢往下扯,有些粗糙的舌苔刮过你的皮肤,齿间慢慢磕破你的皮肤,血液滚烫的流出,他吮着,吮的温柔而又热烈,双手搂紧你的腰身,从下方衣摆进入,摩挲着你的纤腰,逐渐向上,沿着脊骨。

他的指尖滚烫,一路激起火花,你整个人酥软到几乎难以自持,无力窝在他的怀里。他松开你的颈部,转而挪向你的唇…

这漫长的过程倒像是一场浪漫的欢爱。

----------------------
差点就开车,我还好是个好司机

希望喜欢啊啊啊啊啊,我说到做到的更新了!快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看见你们的评论qwqqq

评论(2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