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3

争取在周末多更呐,小学生文笔QAQ

若写的不满意欢迎指教呐

如果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嗷嗷(((o(*゚▽゚*)o)))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啦

那么按小可爱的要求写羊屁股吧

蛤蛤蛤,开始啦


#纯阳#
从你见到他的那一刻,他给你的印象就是冷冷的,淡淡的,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引起他的注意,他总是那样绝尘独立,令人望而兴叹。

他如同那纯阳宫上不化的白雪,他是最优秀的大师兄,而你则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师妹,同样是一个师傅教的,差距怎会如同云泥一般,

他是你不敢奢望的,他的眉眼如淡墨研画,发冠高束,墨发轻飘,最朴素的道袍在他的身上也是仙风道骨,好看的移不开眼,那一柄三尺长剑更是使得出神入化。

经过千般苦练的你终于拥有了可以与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你与他一起做任务,却紧张过度,一不小心将镇山河扔在了敌人的脚下,你闭着眼,准备迎接敌人的攻击,那伤痛却迟迟没有到来,你害怕的微微睁开了眼,身边却有着四尺山河,他背对着你,“别怕。”

就在那一刻起,你认定了他,若他娶了别人便守他一生。好在,最后,你们在了一起。

你已经记不清你们是怎么暗生情愫,或许是在那山河落下之时。抑或是很久之前你拼命练武,他在远处静静地看你。

只记得他对你说:“纯阳的雪太素了,看着久了就有些腻了,我觉得那一身火红的喜服会更配些,你觉得呢?”

那一刻你羞红了脸,轻轻点了点头。

这纯阳宫上最难化的雪,终于被你融解。今日,是你的大喜之日。你望着眼前的他,仍如同当时那样绝尘,却更带着些温暖的味道。

“师傅告诉我,学习剑术是为了保护自己所爱之人,我只知道盲目的练剑,我也多希望能够理解师傅的感受,当我遇见你的时候,并毫不迟疑的镇下山河时,我终于明白了习武的含义,和师傅的感受。”他说。

扣住你的后脑,吻住你的唇,慢慢的摩挲,轻轻撬开你的牙关,预渐疯狂的索取,与他平日的清冷截然不同,“若早知娘子如此美味,贫道必定更早与娘子结为道侣。”

“以后由贫道来护你一世安稳。”



四尺山河护你一世无忧



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写偏了ˊ_>ˋ
感觉新婚夜变成了,认识回忆录,啊啊啊抱歉啊,新人发文请多见谅,这周的第三篇,我觉得我真是高产,已累瘫,为了弥补我的住校空缺,剩下的小可爱们能不能等我慢慢写(感觉身体被掏空)( ;´Д`)

希望喜欢啊(´Д` )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