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 】全职 当你需要依靠的时候

【小学生文笔!

一只小新人,突然间被自家蠢货撩到有了文思
就发了,第一次发文希望喜欢(((o(*゚▽゚*)o)))


先写喻队吧,最喜欢喻队了(●°u°●)​ 」

喜欢的希望看见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嗷嗷(=゚ω゚)ノ



那么现在开始



背景设定:你在公司上班,突然间你收到了你哥哥的电话,你的哥哥告诉你,你的妈妈出了事,正在抢救…而肇事一方却胡搅蛮缠…而他自己却在国外无法及时回来…



“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妈…妈妈…”
你哽咽的说不出话,匆忙挂断了电话,跑到楼下打了车,直奔医院,在车上,你满脑子都是妈妈到底怎么样了,妈妈辛辛苦苦拉扯你和哥哥两人长大,妈妈是一个那么温柔的人,总会柔声细语的和你说话,教育你为人处事,当知道你和文州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那么欣喜,妈妈她怎么会,不自然间你的泪水就这么落了下来,你打了一个电话给喻文州,这时候你最需要的就是他的陪伴。

电话很快就通了

“文州…”

“嗯?下班了?今天怎么这么早?”

“文州…妈妈出事了…(此处省略一万字ˊ_>ˋ)

电话里,你清楚的感受到喻文州的声音愣了一下,随即“妈妈在哪家医院,你告诉我,我马上过去,你别急,有我。”

他的声音让你安心了很多,自从交往以来,喻文州都是那么体贴的一个人,他总会给你极大的安全感。

到了医院,你逼迫自己冷静,处理妈妈的住院以及手术的各项事情,并试图与肇事方沟通,但对方见你一个女子,态度极为恶劣,你忙的昏天黑地,连晚饭也来不及吃,你也没有再掉落一滴眼泪,但是当你见到妈妈的时候,你最后的防线轰然倒塌,当走廊上想起熟悉的脚步声,喻文州匆匆忙忙赶到,和医生说了几句了解了一下,慢慢的抱住你,用指腹轻轻擦去你的泪水,在你的眼上留下一个吻,“抱歉,我来晚了。”你知道他是刚忙完队里的事情就匆忙就回来,“没事的,你能来就好了。”“你很坚强。”在他的面前你再不伪装,你哭了出来

“别哭,我陪你,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你先吃一点,你还要照顾妈妈,别自己先累垮了。”说着把东西递给你,你摆了摆手,示意他没胃口,其实你已经很饿了,但是现在的事情你真的吃不下。

喻文州皱了皱眉,夹起一个烧卖递到你的嘴边,略带着命令的口气“吃下去。别让我担心。”你只好在他的要求下勉强吃了些。

看着你吃完,喻文州便起身去找肇事一方沟通,在他的调解下,肇事一方的态度好了许多,并且像你道歉,自知理亏的他们,答应进行赔偿。

喻文州一直陪着你,照顾母亲,与医生沟通等等,他都做的极为完美,母亲也脱离了危险,身体逐步的康复。

看着他的身影,你心里一阵的温暖,这个眼前的男人给了你极大的支持与安全感,他是你值得托付的人

母亲出院的那个晚上,你轻轻把头靠在他的胸口,对他说:“文州,你是我的主心骨,没有你这几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感觉到他的唇轻轻点在你的额头。


“傻瓜,我是你的盾,晚安。”





啊啊啊好紧张写完了,感觉啰里八嗦,抱歉啊,第一次更文,会继续努力的!(´・Д・)」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