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X你】当他们是你的师兄....

小甜饼,写给我的阿昼!满足她的剑三情缘梦 @白祁昼 我拖了好久了真的对不起,因为最近脑子里没啥内容,想了很久还有些事情!对不起哇!还有一篇!明教的!等我发出来给你!




唐门



在你眼里,师兄是个有些不解风情的男子,外表俊秀,又神秘的他,引得无数女孩神魂颠倒。可他自己似乎却毫不知晓,许多女孩的情书也好,爱慕的眼神也好,他都看不见,他的眼里只有他的小师妹—-你。


“师妹,我今日帮你把千机匣重修了一下,你试试是不是更利索了。”


“师妹,糖葫芦。”


“师妹,我给你护镖。”


“师妹....”


“师妹”


....


在别人眼里极其话少的他,在你地方格外的粘人。换做谁还感觉不到这样炽热的心呢?你对于他又何曾不是如此,只是从未和他说破罢了。

那日太阳很好,温和又不晒人,你和他闲来无事趴在草地,忽然你想起来什么,握住他的手,他有些诧异的看着你,你摊开他的掌心,在上面轻轻敲了四下:我喜欢你。当然那几个字是你在心中默默念着的,你既希望他明白你的心意,又羞于开口。


他愣了愣,“你饿了?”


你也傻了傻:“为何这样说?”


“你刚刚是想说:我好饿啊?”


你噗嗤一声笑了,“不是,你再猜猜。”说罢你有些羞涩的低下了头。女儿家的脸红胜过一百句话,纵然他再不解风情也应当明白了。


他有些诧异的看着你,随即也低下了头,许久,你看见他嘴角浮起的笑意,轻轻拉过你的手,柔柔的在你的掌心敲了四下,末尾缓缓的将你的手合拢,包裹在自己的掌心里。


“我亦如此。”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