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剑三成男X你】我们一起过年吧3

西湖组报道

希望喜欢,快让我看见你们的评论和红心!给我点动力!

-----------------------------

听说你们很想看土豪山庄怎么过年

#藏剑#

“一起过年吧。”今年刚好是鸡年,多好。

他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漂亮的眸子星光熠熠,递给你就是一红包。

伸手抱住了你,双手环在你的腰间,将你整个笼在怀里,“小爷我什么都不缺,金块玉石翡翠手镯什么的,你若是喜欢,你尽管拿去,但你能不能陪我留下来,看这西湖残雪,我什么都不缺,我缺一个你。”





#七秀#

秀坊一直都是很美的。山山水水人更美,你爱的他便是最美的那一个。

你望着他总看不够,“和我一起过年吧。”你搓了搓手,有些害羞,你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

他的耳尖隐隐红了些许,“好。”

你心起调戏他的念头:“和我回去过年可就是我的人了啊。”

他的耳尖更是红了:“我一世冰心,云裳只为你一人,我生的好似弱不禁风,却定会护你一世长安,你信我,我不会让你丝毫委屈。”

我愿从此与你相濡以沫,平平静静过完这细水长流的一生。

---------------------------------

下一个想看啥?

评论留言啊!我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