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4

呦吼,三品来更文辣

二少的呼声比较高,那就先写二少吧(^ー^)ノ

小学生文笔,入坑需谨慎,不好轻喷,欢迎建议啊!最近较忙,有大考,可能更文较慢请见谅啊

最希望看见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啦,感谢喜欢的你们(((o(*゚▽゚*)o)))



那么现在开始写二少啦啦啦

#藏剑#

今日的藏剑山庄热闹非凡,张灯结彩,到处喜气洋洋,沿路皆是迎亲的队伍。

“小姐,藏剑山庄的少爷还真是阔气啊。”你的丫鬟惊讶的望着窗外,你笑了笑,“好啦,快点帮我换衣服吧。”心里涌起一阵阵甜蜜,这傻瓜,你只不过在他求婚时开了个玩笑“没有十里红妆,就别想娶我了!”却看见现在屋外的轿子都溜了三层的金水,那阵势更是前所未有,你安安静静的由着丫鬟帮你描眉,画唇,涂蔻,从未如此打扮的你,化完妆后另从小服侍你的丫鬟都为之一怔“小姐,你真的好美啊!从来都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新娘!!”

你望着铜镜里的自己,唇红齿白,如黛的眉眼,当真是娇滴滴的小美人,那火红的嫁衣衬得你皮肤瓷白,更是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

当丫鬟为你拿来那凤冠,那奢华程度令你瞠目结舌,那红珊瑚,珍珠嵌满的凤冠,颇有份量,当你穿戴整齐被送入轿中,你一路都想着,当他看见这样的你会不会很满意。

随着喜婆的搀扶,你来到他的身边,你的红盖头使你看不见他的眉眼,但你感觉到他温暖的大掌紧紧牵住你。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现在,你们真正的在一起了。你能够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喜悦,他握着你的手是那么的紧,传来的温度是那么暖,直接暖进心里。

“送入洞房!”随着一声高喝,你们进入了洞房,你坐在床沿,有些紧张的抓紧被单,低低的垂着头。你感觉到他走到你的身边,轻轻的揭开你的盖头,你微微抬起头,望见明眸皓齿的他,那眼中的惊异不亚于你看见他,你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俊美的他,那火红的蟒袍,高束的墨发,从前吸着鼻涕,哭着鼻子,却坚持练习重剑的他,如今已经成长到了这样的模样,变成了你的爱人。

“你真美。”你面色微红,却见他直接摘下了你的凤冠,“我真蠢,只顾着给你华美,却没想到对于你会不会太重,辛苦你戴这么久了。”说完捧起你的脸,满眼都是心疼,“其实不重的。”却见他直接吻了下去,摩挲着你的唇瓣,他似乎渴求了很久,长吻过后,你挑起他的下巴,一副调戏良家妇女的样子,他先是一愣,后十分配合你的摆出一副小受样,可怜兮兮的喊着“娘子~。”你一阵鸡皮疙瘩,调笑般的问道“追本小姐的人可多了,要是本小姐被别人看上了怎么办?”

“我知道自家娘子魅力四射,若是如此,我便买下他住的府,让他永远别想看到你,然后将你囚禁于我心,一辈子。”


写完啦啦啦,QAQ,今天一边陪爹爹一边应酬一边写的,可能写着有点急啊抱歉,希望喜欢,感谢看完的小天使ヽ(´o`;

爱你们(●°u°●)​ 」比哈特!

评论(7)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