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剑三成男X你】我们一起过年吧

过年啦,想给你们多写点东西看看

要注意保暖啊,年夜饭吃饱饱!

----------------------------
夜店三根顶梁柱系列

#唐门#

(为啥先写唐门?因为我爱师兄!师兄我们回堡过年吧)

“一起回去过年吧?”

他愣愣地望着你,突然扭头,走了。

??果然他还是不乐意吗,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啊…你很难过,刚想离开。却被一阵力道带到他身边,望向他时,发现面前的他已摘下了面具。

“刚刚不是说和我一起回去过年吗,怎么自己不走了?”
“我此生匿生死与情爱,本想无缘与你,却因你多了几分缱绻。”

此时为你摘下面具的他也有万般柔情。

#明教#

“一起回去过年吧。”你说

他的异瞳猛地一睁,“真…真的?”他用不太熟悉的官话说着。

“当然是真的啦。”

“那…你们中原人的礼仪是什么样的?”

“唔…大概要带些礼品回去看看长辈。”

却看见他一转身开始忙活起来,你一瞧,他正把他的小鱼干手忙脚乱的塞进一个布包。突然他一转头“你们…中原人…喜欢吃鱼干吗…我把最爱的鱼干送给他们,他们会把你许配给我吗…”


#五毒#

“一起回家过年吧!”

“好的,让我们一起来刷火锅吧!”(误)









对不起我拿错剧本了,我们重来

-------------------------------

“一起回家过年吧。”

“哦?”他笑了,妖冶的眼角微微上挑,走到你身边轻轻往你耳根吹了口气“我等这句话好久了,宝贝儿。”


--------------------------

qwq希望喜欢!!喜欢看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

还想看别的吗~还想看啥~下面评论啊

评论(1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