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遇到讨人厌的亲戚真的很烦啊

刚刚吃完团圆饭,脑阔疼,亲戚真的有些很讨厌啊…那趾高气昂的样子!!啊啊啊

祝各位新年快乐

刚刚打错名字了,我有时候脑子不大好使,真的在这里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把你们的大眼搞错了,我重发

--------------------------

背景设定:除夕夜过年,遇见了令人讨厌的亲戚,问东问西…

#喻文州#

“哎,XXX你今年多大了啊,有对象了没啊,我和你说啊,隔壁那王大爷的儿子的同事的表弟的孩子听说挺不错的,你要不要去相亲看看,你看看你都这个岁数了,连个对象都没有,我家小红啊,都要结婚了。”你的二舅妈劈劈啪啪像连环炮一样的向你轰炸而来,一脸得意的样子实在令人不太愉快,而恰巧,喻文州由于队内事务要晚些来,哎,如果文州来了,就好了。

“叮咚”一声门铃,你一个激灵,快速起身跑去开门。

“文州!”你惊喜的望着门外的他,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他让人好感倍增。他轻轻的牵起你的手“来晚了,抱歉。”说着牵起你的手径直走到你的父母面前,拿出一本房产证!?“伯父伯母,这是我新买的房子,是给您俩养老的,那里朝南,楼层不高,出入方便,我自己也买了一套房子,写了XXX的名字,我希望您老可以将她放放心心的交给我。”

说完,轻声对你说:“有没有亲戚为难你的,现在这样应该没什么话了吧。”你朝着你的二舅妈看去,她目瞪口呆地看着你,然后拿起手机,有些气愤,“小红,你那个对象有没有房啊!”

#王杰希#

杰西卡一出现,你的父母立刻热情的迎了上去。杰西卡也极为有礼貌的向长辈们问好,也博得赞声不断。

你听到后特别开心,待到坐定后,却仍出现了一只幺蛾子…“哎哎哎,XXX你这男朋友…”

正巧上来了一盆蒜炒西兰花,还有一碗牛肉汤,上面铺了一层香菜,你喜欢吃牛肉,却又碍于上面的香菜,便没有动筷,却见他起身,盛了一碗牛肉汤,然后将牛肉挑出,再问服务员要了一个碗,倒了些茶水,等到洗净后,放到你的碗里。“现在没味道了。”他说。

霎时,那个亲戚,闭上了嘴。

----------------------------
暂时更俩看看效果

希望看见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比哈特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