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9

新婚夜系列最后一篇,撒花完结,终于了了心愿! 写最后的啦,五毒qwqq 希望喜欢,还有记得夸夸我最近更文如此勤劳! ------------------------------------------- 


#五毒# 

蛇蝎为伴蛛为邻,千蝶绕笛蛊无形。

 苗疆风光无限秀丽,另那时初来乍到的你一见倾心,而那时候的你也是莽莽撞撞,一不留声便被毒虫叮咬,本来细嫩的脚踝霎时肿成了一个馒头。 彼时才到破晓时分,来路上几乎见不到人影,你一人颓然坐在地上,那青苔还沾着晨曦的露水,湿润,也散发着其独有的味道。 你这样子,断然是走不了了。你愤恨的垂着头,拔着地上刚刚露尖的小草,懊悔自己按耐不住苗疆景色,如此匆忙的出来采光。竟忘记了苗疆那惹人厌的毒虫。 “别拔了,草是无辜的,再拔下去,这块草皮就得秃了。”头顶传来好听的男声。你抬头望去,见一男子蹲坐在树梢,略有些好笑的看着你。待他跳下树,你才认认真真的看清他的样子,上挑的凤眸微微眯起,眸光带着些许妖冶,身上是琳琅满目的银饰,衣物略有些袒露,但却极为适合他,他瞧着实属是一个妖孽。

你不觉看着有点痴,他笑的愈发灿烂,拿手在你面前晃了晃,你才缓了缓神。

他眸光一扫,望见你那肿的厉害的脚踝,伸手往那伤处按了按,“嘶”你痛的倒吸一口气,“你做什么?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吗!”你抬头撞上他的眼睛,他的眼里纯净干净,毫无玩笑调戏之意“我不知道什么男女授受不亲,我只知道你这脚,再不治就要废了。”说着一边翻着自己早上采药的药筐。

苗疆真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地方啊,对于自己这样的一个陌生人,都会如此的伸出援手。

约莫是药材不够,他一个打横抱起你,“喂!你做什么!”“不想废就闭嘴,我带你回去治疗。”

你闭上嘴,心念着自己能屈能伸,闷闷的任由他抱着,恰巧路上遇到他寨的老奶奶,热情的对着他打招呼“哎哟,你这娃可算长大了,抱媳妇了呀。”“是啊,奶奶。”他也笑着应着。刚想着他的人缘还真好,却突然发现这句话有点问题,你不满的想反驳他,却被他用唇一把堵上,“媳妇这是害羞了,奶奶您身体多保重。”

“哎,你们这些小年轻。”

你有苦说不出,又因为脚伤,得在他家静养,这下子全村的人似乎都已经认定了你就是他媳妇,时间一长,似乎,你也被这氛围影响了?

你也开始关心他的饮食起居,帮他缝缝补补,脚好了也似乎忘了离开,还跟着他认识寨中的各类人员,以至于到现在,你被他顺顺利利拐骗到了婚房。一切瞧着都水到渠成,也没人觉得不妥当。

此刻的你,被他圈在怀中,他替你除去身上一件件繁琐的银饰,你抬起头望着他,他下颚的弧度非常好,显得他五官异常的性感。侧面隐隐看见他上挑的眼角,在昏明不清的烛火下妖媚十足。

你定是被他蛊惑的,你心想,再不成定是被他下了蛊。

“想什么呢?”他低下头,咬了咬你的耳垂。

“你定是对我下了蛊,不然我怎会就这样被你骗到了手。”你羞涩的强硬着。

“宝贝儿真是聪明,我的确对你下了蛊。”他眯起眼睛笑着看着你。

你一惊!瞧着你吃惊的样子,他不禁再次失笑“想知道是什么吗?生死蛊,想来想去,没有你的红尘,再美又有什么意思?”随即不给你思考时间,低下头吻住你,咬了咬你的下嘴唇,你直觉一阵刺痛,吃痛的想推开他,却感觉到他的吮吻,他紧紧的搂住你,慢慢松开你的唇,在你的创口处轻柔的舔了舔。你瞧见他的唇上也被他咬破了一个创口,想必接吻时你们俩的血定交融在了一起。

他笑了“从此,你的血与我的相融,那么这辈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对你情根深种,中的情毒唯你才能解,我还不想死,所以怕是你这辈子都得陪着我。”

---------------------

是不是超级ooc!嘤嘤嘤(´Д` )

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哪里不好我可以改,喜欢看见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可你们最近都不给我评论不给我小红心了!是不是不爱我了!天哪,仙女过气了∑(゚Д゚)

另外祝大家新年快乐呀!我我我我还是爱你们(((o(*゚▽゚*)o)))

需要新年贺文吗,想看啥和我说


评论(2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