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7

#真的一点都不玻璃渣

#想写哈士奇了,送小可爱们一只军爷~

#小学生渣渣文笔请见谅(´・_・`)

#希望看见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

————分割线——————

#天策#

突厥来犯,战争又开始了,可是你身为天策府赫赫有名的女将军却奇迹般地没有收到诏书出征。

你目送着他再度出征,你想和他说说话,让他路上小心,可他却目色沉重没有理你。

“太紧张了?还和小时候一样啊哈哈。”你想起与他的小时候,第一次上战场,他紧张的连长枪都差点拿不住。,还记得两个人一起练功,他小时候身体相对瘦弱,反应也比别人慢,有时候他经常会被罚,他也经常哭鼻子,每到他哭鼻子的时候,你总会把他拉起来“你是猪吗,还是娘们啊,哭哭啼啼的,起来接着练啊,比别人差,就自己努力!”他泪眼花花的看着你,半天说出一句话呛了你半天“可…可你就是个娘们啊…”“你!”

不知怎的,似乎你的话把他唤醒了。他从此以后不管受到多大的责罚都没有再掉过一滴眼泪,每天都一个人默默的练功,瘦弱的身体也随着练习和年龄的增长变的精壮,五官也宛如刀削,刚毅俊美。战场杀敌也骁勇无比,很快受到了赏识,成为年轻一辈里最年轻的将军,红驹一匹啸东都的他,连你都惊异于他的蜕变。

这样的男子怕是不知道被多少少女在梦里啃了好几遍。

这一次的征战时间极长,看来注定是一场恶战,你由于担心在府中日日寝不安席。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军队终于班师回朝,他走在最前面,骑着高头大马,你混在人群里,兴奋的冲着他挥手,却看见他在人群里寻找着什么,而后眼里一阵失望。他有别的心上人了吗?

他立下大功,皇上亲自接见了他,大臣的女儿对他芳心暗送,皇上要赐他婚约,他婉言拒绝,表示已有心上人。他什么都没要,他只表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在现在天下太平的时候可以辞印还乡,从此归隐不问世事。

皇帝对于爱将的要求虽然感到极为遗憾,但也不好说什么。

晚上的庆功宴上,他早早的离了宴,你好生奇怪,悄悄的跟在他的后面打算看个究竟。却发现他一个人走进了城里最有名的裁缝店。

“老板,帮我订一套喜服,要用最好的云锦。”喜服?!!他…他要成亲了吗?他…他不是说好要娶我的吗…

“哎呦,这不是我们的大将军吗,好好好,我马上给你做啊,云锦可贵了,将军真是大手笔啊。”

“因为她说过她喜欢。”他刚毅的脸上浮起难得的温柔。

“那家姑娘真是好福气啊…”

剩下的话你没有听清,你只是脑海中一直浮现着“因为她说过她喜欢”那个姑娘竟和自己一样也喜欢云锦…

过了几日,你又偷偷尾随他,看他拿着新的喜服,兀自穿上,然后骑上它最爱的沙沙,一路飞奔来到一处偏远的地方,那是一座墓园,他来到一座坟冢前,将那喜服放下,轻轻的抚摸着那墓碑,如同在抚摸爱人的面颊:“我来看你了,现在天下太平了,可惜你看不见了,我本想着等到天下太平就来娶你,可你却让我连爱你这句话都来不及说出口,…你说过男儿不能哭,不然像个娘们,我现在哭了,你出来啊,你快说我啊。你不在的时候,我可没看别的女孩子啊,我也有好好练功,就可惜啊,没人说我是猪了,你在的时候,我从来不觉得苦,我也没想过,原来,我那么离不开你…哎,对,你不是老喜欢问我沙沙重要还是你重要吗,当然是你啊,你是猪吗哈哈,你说你最喜欢云锦了,你看我给你带来了,好看吗,我找了城里最好的裁缝给你做的,我们成亲吧,我穿上喜服的样子怎么样啊,好不好看啊哈哈。戎马一生,我终于可以娶你了。长枪独守大唐魂,我守得住大唐,却守不住你,江湖那么大让我遇到你,却也弄丢了你。。”

你诧异的望着眼前的男子想要伸手去抱他,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穿过了他的身体。

你望着自己的手,定睛看了一眼那墓碑,上面赫然刻着你的名字…你猛然想起,你早在上一场战役中牺牲了。

他拿起那一壶酒,一饮而尽“我已经为国效力了,而我却负了你,现在,我来陪你。”

几日后,人们在一座女将军的坟前发现了这个赫赫战功的将军,他已经没了声息,只是紧紧抱着那座墓碑…身上还穿着那耀眼的喜服…

————————————

好吃吗??鸡肉味嘎嘣脆,写的有点心塞塞,把自己后妈到了(●°u°●)​ 」祝小可爱食用愉快~









评论(39)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