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5

小可爱要的琴爹,我终于赶出来了!!抱歉迟了些!!!

这里三品,小学生文笔,入坑需谨慎,写得不好欢迎指教

希望看见你的小红心和评论啊!!爱你们,比哈特!(・ω・)ノ


#长歌#

琴声起,鸟雀飞,从小与你一同长大的他如今已经成长为一美貌的少年,翩翩公子,面如冠玉,在柳树下一个人静静弹琴,柳絮飘飞,划过你的面颊,若有若无。

你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呼的捂住他的眼,伪了声问他:“猜猜我是谁?”琴声停止,他缓缓勾起嘴角,覆上你的手,刹的一用劲将你直接从后拉入怀里,你一声惊呼,等反应过来时,早已躺在了他的怀里,你仰着脸看他,阳光打在他的侧颜,侧面的轮廓清晰,五官端正,下巴那一个完美的弧度,
格外的吸睛。

你看着正呆,就感觉鼻尖被一点,“发什么呆呢。”温润如玉的笑脸,嘴角上扬,从小到大,他一直都是那么温暖的太阳。“今天就是你我大喜之日了,你想要我给你一个什么样的惊喜?”

“切”。你嘟囔着撇过头掩饰自己发红的脸蛋,“你连正式的告白都没有…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你骗成了你媳妇…”

你说得很轻,你想,他应该没有听见吧。

晚上,待你们拜过堂,你坐在床沿上,却不见他的身影,“这是逃婚了??人呢?”

骤闻屏风后,铮铮两声,清幽绕梁,缓缓而来。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

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

何时见许兮,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

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

他本就好听的声音,在屋中绕梁,那歌声宁静却又不失温和,温和却又带着男子嗓音特有的刚毅,你不觉听的入神。

你只是安安静静得望着他,那削葱般的手指,骨节分明的大掌,手起滑落,让人不禁沦陷。

“不知夫人,对此告白,可还满意?这曲凤求凰,只愿奏于你一人听,愿吾伴汝三生三世。”

你一下子扑在他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他,不停的点头,隔着那层薄薄的衣料,你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只愿岁岁有今朝,年年有今日。

“既然夫人满意了,那么为夫收点利息也不过分吧?为夫近日啊,为了给夫人准备这可是弹破了手指,唱哑了喉咙。”他说着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你。

你不觉得有些心疼,“把手给我看看。”他耷拉着脑袋看着你,撅着嘴说:“嘴巴也疼,嘴皮子唱多了可疼了。”

“那要怎么办?”

“娘子亲亲就好了。”他一下子和孩子一样喜笑颜开。看在这么大牺牲的份上,你凑近了亲了他一下嘴角,在将要离开时,唇却被猛地捉住。

“既然夫人如此主动,那为夫就不客气了。”“你!唔…”你的话被他愣生生堵了回去。你知道他的手指很灵活,那琴弹得游鱼出听,可没想到他解衣服得速度更快!!!!

红烛摇曳,纱帐朦胧,“娘子,我终于可以明白“云鬓花颜金步摇,芙蓉帐暖度春宵.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的帝王了。”他凑在你耳边低低得说。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啊喂!)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终于把琴爹赶出来了,希望喜欢么么啾~

#希望看见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嗷嗷!比哈特❤️





评论(29)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