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2

住校汪抓紧周末更文啦,我会拼命写的(´・Д・)」

文笔啰里八嗦希望见谅!

依旧小学生文笔,入坑谨慎!

希望各位喜欢呐~希望看见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哦!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和我说啊(((o(*゚▽゚*)o)))


那么现在开始啦~~~

先来个喵哥吧(=´∀`)


#明教#

苍茫大漠,黄沙漫漫,满是星辰的穹顶之下,少见的热闹,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今日,是你与他成亲之日。
你坐在床上等他,等着他掀开你的盖头。
还记得两年前刚刚见到他的样子,你在大漠戈壁,一个人,人生地不熟的寻找着师姐和你说的三生树,听说那是一棵何等美丽的树,上面寄托了无数情侣最美好的愿望。然而现在连树的影子都没见到却遇上了劫匪。
你不会武功,只能乖乖将身上只有少许的银两,如数交给了劫匪,然而那些劫匪似乎并不满足,见你生的清秀漂亮起了歹心,色眯眯的靠近你:“小姑娘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呀,这么点钱还不够爷们买壶酒的,不然你陪爷几个玩一玩?”说着那脏兮兮的手便来抓你。
你拼命挣扎,“放开我!”“别想了这种地方能有什么人哈哈哈哈!”
突然抓着你的手松开了,你转过头一看,那手已经掉在了地上。
一个清晰的男声传来“放开她,不然就不是失去一只手那么简单了。”
说话的的男子带着兜帽,看不清面容,只能看见兜帽外飘散的金色发丝。
为首的劫匪看见自己的手被砍掉后吓得屁滚尿流,连忙逃走了。
“谢谢你。”听见你说话,他转过了头,那双摄人心魄的异瞳淡淡的望着你,“中原人?果然很愚蠢,你一个姑娘家来这里做什么?”
“听师姐说这里有三生树,我从来没有见过,也听说朝圣言特别得震撼人心。”
听到你的话,他一愣“所以你就一个人来了?
你默默点了点头。
“中原人都像你一样那么大胆愚蠢吗?”
真是毒舌啊,你心想,但是若能让他带着自己逛一逛西域倒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对啊,很愚蠢,所以你愿意带我去看看吗?”
他没有料到你会这样说,笑了“你很有趣,如果我带你去看了三生树,我有什么好处吗?”
你想了想,似乎想调戏一下他,“我把我送给你!”“好。”他微微眯起眼,嘴角慢慢勾起。

你想着想着不禁满脸通红,自己当初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啊,好丢脸啊,但也幸亏如此,你才能与他在一起。
门外传来脚步声,越来越近,你偷偷掀起盖头看。
“娘子这就等不及了?”一眼望见一身喜服的他,宽肩窄腰把喜服穿的格外漂亮,但是见惯了他平常的装扮,你不禁轻笑出声。
听到你的笑声,不知是不是房间太过红火,你看见他的脸上一片绯红,像一只害羞的大猫“不好看吗…”
“噗嗤,没有,特别好看。”
“好不适应这样的衣服啊,你喜欢就好。”他挠了挠头,那腼腆的样子与他平日判若两人。他将你轻轻拥住你,吻着你的脖颈,“这个好处,我很喜欢,我带你看了三生树,既然你嫁给了我就再送你一个朝圣言吧。”
正说着,一道光芒,璀璨的快要令你眩晕,耳边传来他低沉的嗓音,

“大漠三生许,朝圣只为一人开。我爱你。”



你的喵哥已到货,请注意查收(・ω・)ノ

希望小可爱们喜欢呐QAQ你们的喜欢是我最大动力,剩下的门派我会慢慢写的,我可能写的有些慢啊,抱歉啊


评论(19)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