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与剑三成男的新婚夜

一个懒的出奇但又爱好写作的智障又来写文了

是的没错,我的亲友说他们喜欢看基三,那就写吧(=゚ω゚)ノ

呦吼,小学生文笔啰里八嗦,希望多加指点啊嗷嗷嗷ψ(`∇´)ψ

最希望看见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啦,争取每周周末更文哦ヽ(´o`;住校汪伤不起ˊ_>ˋ


现在开始啦啦啦啦

#唐门#

直到新婚那晚他都没有摘下他的面具,那独当一面一直戴在他的脸上,虽说你并不是看重外表之人,但是也对他的外表极为的好奇,难道是丑不能见??

抑或是,他根本就没有对你真心?…女人的脑洞真是可怕,你想的越来越多,你也越来越紧张和难过。

正想着,他推门而入,微微带着点酒气的朝你走来,他掀起你的盖头,轻轻的用手抚摸你的脸颊,轻柔如同绝世珍宝,他指尖的温暖以及那薄茧传递到你的心里,这时,他牵起你的手,将你的手带向他的面具,你一惊,似是看出了你的疑惑,他笑了笑,“我们唐门的面具绝不轻易摘,只给情缘看,并且要对她负责一辈子,我本是这样一个漂泊的人,不安稳,干着极为危险的事情,我没法对你好好负责,怎敢轻易摘下面具,我多怕我没法对你好,让你开心,若哪天我死了,你还可以去找个对你更好的,安稳的男子。现在我了却事务,决定于你一起归隐在那竹林,与你安安稳稳过日子,你可愿意?”

你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男子,重重的点了点头,伴随着他手的动作,你掀开了他的面具,而面具下的清俊的眉眼,让你着实一惊。

看着你傻愣愣的样子,他噗的笑出了声,用手指弹了弹你的额头“这就看呆了?和为夫的日子还长着呢。”

你羞得涨红了脸,想起平时那冰冷的男子现在竟然是自己的夫君,而且如此的温暖体贴,心里不禁涌起一丝丝甜蜜。

你轻轻的唤了一声:“夫君…”那柔柔弱弱的声音撩的他一下子就…


只见他忽的一下,将你按在了床上,那眼里染上了层情动,他轻轻伏下身,贴在你最敏感的耳侧,轻轻呼了一口气“我想让你真正变成我的…”









嘿嘿嘿了一晚上)哦我的小宝贝我要让你怀上我的小炮炮!小木桩!!

(将就看吧!我最爱的炮哥哥哦哦哦哦哦嚯嚯嚯~~~~~(・ω・)ノ)

希望喜欢(((o(*゚▽゚*)o)))


评论(44)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