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x你 无脑小甜饼

非常短小,上课时候的脑洞产物 










双十一快到了,各种零点秒杀,各种抢购,盖楼,各种分享给好友拿优惠都开始了。




你觉得自己虽然有着李老板,李泽言断然是不差这点钱的,可是节日气氛带动着你,你说大家都在做工程队,热热闹闹的,而且零点秒杀成功的成就感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于是李泽言日常微信消息,从本来的早安安呀




变成了:【一起蓋の樓,xx分20亿红I包】,復ずxxxxx这句话xxxxxxx后咑閞👉桃℡寳👈







他皱了皱眉,转头问你:你很缺这两块钱吗每天发这些不累吗。




你眨巴眼睛看他:“不缺啊,多好玩啊,你这个大老板是不能体会到这个所带来的快乐的!”




“蝇头小利的快乐?”他回到。






哼!!!!








夜晚总是厮杀最激烈的时刻,眼看着你的摩天大楼就被对面超上了,你激动的拉着他的胳膊:“泽言你帮帮我!快帮我拉几个人,你们公司那么多人!”




他看了你一眼:“你要我把你这个愚蠢的盖楼发到公司群里吗?”




emmmm好吧




九点五十五分,你抱着一种壮士壮烈牺牲的精神打算去看一眼自己的楼明白差距,却发现,你的楼超了对面???咋回事啊,对面楼盖太高了坍塌了吗?






你看看坐在旁边的李泽言,他拿着报纸,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太多的表情。突然他搁置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你扭头猫了一眼,就看见微信群里的对话:老板我盖好了!


老板有需要可以发群里的!




????他把你的盖楼分享发到公司群里了??




让人感动!!你正要撒个娇表示感谢,看见某人看了看你,说了一句:“幼稚。”




哼!!!幼稚怎么啦,你还不是帮我嘛,心里想着,但还是拉住他的胳膊使劲儿蹭了蹭:“你最好啦。”




“知道就好。”嘴巴还是很硬,但是嘴角的弧度和眼里的柔波好像还挺可爱的。









评论(3)
热度(31)